紮根香港 面向世界

溢邦貨運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,一直以來對外建立良好的信譽及服務質素,為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,滿足客戶各方面的需求,在各界友好及客戶的支持下,業務得以長足發展。公司於1995年進駐荃灣有線電視大樓現址,除寫字樓面積以倍數增長外,更在同樓層設立倉庫,客戶貨物可通過大廈之輸送鏈原櫃直接升送倉庫,方便快捷。

溢邦海陸空物流運輸網絡覆蓋全球多個主要國家及城市,經驗豐富的物流團隊及國際夥伴令客戶的託付無遠弗界,成為客戶至可信賴的合作夥伴。

1991
創辦人於上世紀中葉開始與友好合夥從事物流業務,於1991年在九龍灣商貿區成立溢邦貨運有限公司。
1995
由於信譽佳、服務好,溢邦物流專業服務獲得廣大客戶認同。因應業務擴展及滿足客戶需求,溢邦遷駐荃灣有線電視大樓辦公,在同一樓層設立倉儲,利用先進的輸送鏈系統可將整個貨櫃箱直接運送貨倉,省時省力,為客戶提供不少方便。
2019
公司生意持續增長,存儲需求進一步擴大,於荃灣有線電視大樓同樓層租入更大單位作貨倉用途,方便管理。
2020
準備迎來公司創立30週年的里程碑,同時回顧並感謝過去30年與客戶共同成長及建立互信關係,並銳意繼續為客戶提供貼心的物流服務。

使命

溢邦服務 全力以赴

配合兩岸三地多個據點,提供高效率及優質而可靠的科技現代化複合物流專業服務,在行業經驗與學術的協同下,以物流顧問的角色積極為客戶創造及提升價值,緊貼客戶一起成長,不單想客戶所想、急客戶所急,更以比客戶預期做得更好、送得更快為目標。

展望

與時並進 精益求精

隨著海、陸、空交通的快速發展,環球運輸變得更講求快捷方便。網購的普及、一帶一路等大型發展計劃的落實,環球供應鏈正在急遽變化,產生大量新的商機,對物流的需求正以幾何式速度持續增長,物流行業變得越來越具挑戰性。

溢邦憑藉30年來的豐富物流經驗,本著以服務大眾為終身使命的初心,不斷與時並進,靈活引入各種新興技術及科技,在世界各地持續擴張公司的物流供應鏈,精益求精,務求使物流的各個環節都能完美地無縫接軌。